夢穿蘭陵(十四)

2014031421:26




夢穿蘭陵(十四)
 
史黛娜真是太……特別了!
這女孩要說是天真呢?還是傻呢?

印象中,只在總公司見過她幾次,
基本上連私下的談話都沒有,
應該不算太熟悉吧!
可是她……她竟然喜歡我?
竟然為了找我,隻身一人千里迢迢的飄洋過海,
來到台灣這個陌生的地方?
她難道不怕找不到我?不怕迷路,或者遇到壞人?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陳宇文心中不禁有些感動……
 
她可真幸運,竟然有辦法安全的找到這裡來。
 
一瞬間的閃神之後,
陳宇文恢復了一貫的冷靜態度,

「無論如何,先跟你爸爸說你在這裡,他一定擔心死了。」

「可是,他……」

「別說了,我先打電話給他。」

陳宇文打電話到巴西總公司,
電話那頭傳來史帝文焦急的聲音,

「宇文,你有什麼事以後再說,
    我的史黛娜不見了,我沒心情管別的事。」

「總裁,我就是要跟你說,史黛娜在這裡。」

「什麼?史黛娜真的去了台灣?」

「是的,她現在正在我的旁邊,你稍等一下。」
他把話筒交給史黛娜,堅定的看著她。

史黛娜本來有點遲疑,見到陳宇文不容懷疑的眼神,
她只好伸手接過話筒,

「爸爸,我在台灣,在陳宇文的辦公室,你別擔心啦!」

「你真是大膽,竟敢就這樣自己去了台灣?」

「我又沒事,你別大驚小怪啦!我很好啊!」

「我都快急死了你知道嗎?你怎麼這麼任性?
    沒發生什麼危險吧!」

「爸爸!我真的沒事!我會照顧自己的!我長大了……」

「你……唉……算了!你就好好待在那裡,別亂跑。
    下個月陳宇文回總公司時讓他順便帶你回來。」

「好的!爸爸!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我愛你,爸爸!」

「我也愛你,寶貝。讓我跟陳宇文說一下。」

陳宇文一直在旁邊,見到史黛娜笑得燦爛,
他猜想她父親並沒有責備她。

此時,史黛娜把話筒遞了回來,

「宇文啊!史黛娜既然平安,我就放心了。
    她想留在台灣,就讓她留,幫我好好照顧她啊!
    下一次你回來時,再把她帶回來。」

「好的,總裁,我知道了。」
 
史帝文是不放心女兒,
但是都已經去了,也安全到了,那就算了。
女兒想追求她的幸福,就由她吧!
身為一個父親,他只要祝福她就好了!
 
「總裁讓你好待這邊,下個月我回去例行報告時再帶你回去。」

「對啊!我爸是這樣說的。」

史黛娜很開心,拉著陳宇文的手說,

「我本來很心慌,除了怕我爸擔心,也怕我爸硬要我回去,
    現在終於可以安心了!謝謝你啦!」

「不用客氣!」

他打了一通內線,

「真兒,過來一下。」

一會兒,陳宇真已經來敲門了。

「進來吧!」

門開了,陳宇真走了進來,
她首先觀察兩人的神色,
剛才她一直在想哥哥見到史黛娜時的神情,
她不懂他們之間有什麼事,
但現在看來並無異狀,應該沒什麼大事吧!

「哈囉!史黛娜,又見面了!
    哥,找我有什麼事?」

「史黛娜要在我們這兒住上一陣子,你給她安排一下住處,
    可以的話,離你近一點,有什麼事也有個照應。」

「我住的地方還有空房,她跟我一起住好了。」

「也好!這就去吧!」

「史黛娜,走,我帶你去。
    真好,我總算有伴了!」

「宇真,謝謝你!」
 
……………………………………………………………………

「叮咚!」
聽到門鈴聲,小楊抬頭看一眼壁上的鐘,差五分三點。

「應該是力姊來了,我去開門。」

「死小楊,你早上讓尹肅做了什麼事?」
力姊一進來劈頭就罵。

小楊一臉錯愕,有做什麼那麼嚴重嗎?

「新聞都出來了,打開電視看看!」
小楊一聽臉都綠了,沒見到記者啊!

一打開電視,果然斗大的標題跳入眼裡,
 
【蘭陵王逛大街!型男總體檢!】

「今天早上,飾演蘭陵王一角的尹肅出現在……」
記者正滔滔不絕、口沫橫飛,
激動得語氣把尹延、尹宗吸到了電視機前。
 
「哇!這什麼?型男總體檢?」尹延驚得嘴巴張得老大!

「這些狗仔真是太強了!哪時拍的啊?」尹宗滿臉讚嘆。

力姊一臉鐵青,鼻孔眼看就要噴煙了!

「快閉嘴!」
小楊滿臉土色,輕輕提醒雙胞胎別再雪上加霜了。
雙胞胎看見力姊的表情,挖咧……
他們兩個馬上住嘴。
 
「小楊,我把尹肅交給你照顧,就是知道你謹慎,
    沒想到你竟然犯這種錯?」

「啊!我……我一時沒想到,我……我不是故意的……」

「你現在想到已經晚了……希望他不要看到……」

那怎麼可能!
媒體的力量無遠弗屆,娛樂新聞一天到晚重播,
想讓人沒看見新聞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尹肅聽的是一頭霧水,
發生什麼大事情?
小楊為什麼要這麼緊張?什麼事晚了?
 
雙胞胎也非常困惑,不就是逛街嗎?
就算上新聞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他們為何這般如臨大敵?
 
他們不知道,但小楊卻是知道的。

「力姊,已經這樣了,有什麼後果,小楊願意一力承擔,
    你別生氣了。」

「你一力承擔?你付得起那天文數字的違約金嗎?」

「我?……也不見得就算違約啊!尹哥什麼話也沒說,
    充其量只是被偷拍,
    我們並不是參加什麼公開的活動啊!」

「希望高老闆認同你這番解釋,皮繃緊一點吧!」
 
「力姊,究竟是什麼事?小楊怎麼了?」尹肅忍不住問道,

「尹肅,這事也不全怪他,
    我沒事先告訴你是我失察,我也有責任。」

於是,力姊把事情的始末詳細的告訴他們……
 
大旗集團有一部新的古裝劇正在籌拍,
尹肅是他們鎖定的第一男主角,
大旗集團的高老闆給了很高的片酬,
但是有一個要求,
尹肅除了蘭陵情緣的宣傳活動之外,
暫時不能有任何公開行程。
所有公開露面的活動都必須由他們大旗集團主導,
他們有他們的計畫。
力姊覺得合理,因此已經簽約。
 
今天,小楊竟然讓尹肅出現在娛樂新聞,
雖然他們一句話也沒說,
但是,事情結果如何就看高老闆如何解讀了!
 
力姊恢復酷酷的幹練模樣,她說,

「算了!就像小楊說的,你們只是被狗仔偷拍,
    總不能讓你一直關在房子裡吧!」
 
「力姊,對不起,」

「是我們兩個想出去,」

「順便把大哥帶出去的,」

「不能怪小楊哥啊!」

雙胞胎憋了很久了,這才找到機會說話,
 
「沒關係啦!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這事我會跟高老闆解釋,
    高老闆也不是不講理的人。」

力姊忽然想起自己來此的目的,

「看,我都忘了我來做什麼了!
    尹肅,明天起的幾週有密集的宣傳行程,
    你要有心理準備。」

她看著尹肅,相信他能勝任,

「照著深圳那一場那樣,把一些問題跟答案背好,
    挪,這裡我又整理了一些資料,你好好的研究,
    有什麼不懂的問小楊。
    我會把這些問題傳真一份給主辦的電視台,
    如果主持人又有什麼額外的怪問題,
    你可以選擇不要回答。
    三個星期後最後一場次會到台灣,之後你就可以休息了。」

「台灣?」

「嗯!」

「喔!我知道了!」
 
尹肅心裡有些興奮,
密集的行程,意味著我可以時時看到沈雪
他的臉上閃過一抹幸福。
但隨即他又感到有些難過,
最後一場是台灣,
那就是說,之後我就不能像現在這樣跟沈雪在一起了。

我該怎麼辦?明明沈雪就是雪舞,
我,我卻無法與她相認,
看著自己的愛妻有了另一個喜歡的人,
實在是很難受的事。
我究竟要到什麼時候才能讓沈雪回到我的懷抱?
我是不是該做些什麼了?
 
……………………………………………………………………

「夏哥,你還好吧!」
 
寒風經紀公司的辦公室門一開,
沈雪提著韓夏最愛吃的踏雪尋梅巧克力走了進來。
這是她託人從台灣宅配來的,
全程18度C低溫製作的頂級白巧克力,
灑上酸酸甜甜的粉紅色梅粉,
入口便是多層次的味覺饗宴。

沈雪這個女孩就是這樣討人喜歡,
說實在那也值不了多少錢,就那一份心意難得。
 
「我很好,你別擔心。
    接下來正是蘭陵情緣最密集的宣傳期,
    我卻在這時候出這樣的狀況,唉!也不知道是犯了什麼邪!」

「你別這麼說,誰都不願意這樣的。」

「我給你介紹個人,嗯……你或許早就見過了,」
他轉頭大喊,
「小東,小東,沈雪來了。」

「真的啊!我飛奔而來啦!」

只見一個大男孩衝了過來,可姿態異常優雅,
像花式溜冰選手那樣,扶著辦公椅旋轉兩圈,
然後一個ending pose,停在沈雪面前,
「perfect!」

「你別鬧了!沈雪,他叫韓東,我的小弟,
    在我行動不便的這段時間,就讓他來代替我執行經紀人的工作,
    我會清楚的跟他交代各個細項,
    雖然他看起來不是很可靠,不過你大可放心,
    他只是一副吊兒啷噹的態度,其實做起事來一點兒也不馬虎的。」

「哥,你有必要這樣損你自家的小弟弟嗎?
    我幼小的心靈受創,該如何補救呢?」

韓東誇張的表情與音調讓沈雪笑彎了腰。
沈雪剛才已經被他的出場弄得啼笑皆非了,再聽他這樣說,
看來自己日後的日子會很不一般啊!

「小東,你好,我是沈雪,我在寒風餐廳有見過你唷!
    接下來的日子要請多多指教啊!」

「沈雪,你好啊!太好了!真是太幸運了!
    我終於可以跟偶像無限量拍合照啦!」

「小東!正經點,明天起兩周內有密集的宣傳活動,
    你得負起責任,我能講的都講給你啦!
    剩下的是隨機應變的部分,依你的頭腦是沒問題的,
    就怕你沒把腦帶來。」

「呵呵呵……」
沈雪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兄弟倆的對話太有趣了,
看來這個小東應該會是個有趣的搭檔。

「拜託,我的好大哥,你就不能稱讚稱讚你英俊瀟灑又可愛的弟弟嗎?」

哈!這小子!竟然還給我比了個帥臉的姿勢,
真是越來越無法無天了。
韓夏對這個弟弟疼愛有加,但他不想太縱著他,
只好故作嚴肅的說,
「你到底聽進去了沒啊?」

小東吐了吐舌頭,他知道大哥的脾氣,儘管大哥很愛他,也甚少發脾氣,
但是事情還是要按部就班。

「你就別擔心啦!夏哥,盡管好好養傷,
    我不會讓他出錯的,我一定會時時刻刻提醒他,
    不會讓他壞事的,對吧!小東。」
最後一句話是對著韓東說的。

沈雪的語氣雖然溫和,但韓東怎麼覺得心裡毛毛的,
看她遞過來的眼色似乎別有所指,
哎喲不好!不會惹到的是隻笑面虎吧!
 
「幸虧沈雪已經不是新人,你的任務是軟柿子,容易得緊。
    小秋就沒你幸運了,她的對象是新人,她只好多擔待了。」

「哈哈哈!大哥,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