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穿蘭陵(二十五)

2014042316:06




夢穿蘭陵(二十五)
 
當宇真接到舉叔的電話,
心知一定是哥哥求婚失敗了,
舉叔要她到公司去看看,於是她找了史黛娜一起去。
 

史黛娜,我哥一定遇到麻煩了。」

「宇文?他怎麼了?
   你不是說他今天有事嗎?」

「走吧!路上我再跟你說。」
 
早上宇真怕史黛娜承受不了,
只告訴史黛娜宇文跟客戶有約,
會有兩天不在。
可現在卻不得不說了,

「對不起,早上我沒有說實話,
    其實我哥今天本來是去跟女朋友求婚的,
    但目前看來似乎情況有變,
    舉叔說他買了酒回來,
    還把自己鎖在辦公室裡。」

史黛娜這下總算如夢初醒,
原來宇文早已經有女友了,
難怪宇文對她總是那麼客氣又有距離。
 
她口氣有些無力,幽幽的對宇真說,

「宇真,我覺得自己真是個大傻瓜,
    看看我,竟然連他有沒有女朋友都不知道,
    就這樣傻傻的從巴西追到台灣來……」
說著眼淚撲簌簌掉了下來,

宇真心裡過意不去,安慰她,
「史黛娜,你別傷心,
    其實我也是今天早上才知道哥哥有女朋友的。
    他從來都沒有說起過。
    喔!對了,
    你知道嗎?原來他的……『前女友』……
    竟然就是那個飾演蘭陵王妃的沈雪啊!」

她心想哥哥應該是求婚被拒,
兩人分手了,那不就是『前女友』嗎?

「喔!不過他被拒絕了,
    史黛娜!加油!打起精神來,
    你再加把勁,還是很有希望的。」
宇真信心滿滿的給史黛娜打氣。
 
「我……真的……
    嗯!好吧!
    加油!史黛娜!go go go! 」
史黛娜點點頭,對自己說了鼓勵的話。

本來,史黛娜就是個活潑、自信的女孩,
她仔細一想,宇貞說的不錯,
宇文跟女朋友吹了,自己一定有機會!
 
宇真本來就住在辦公大樓附近,
很快的,兩人到了警衛室了,

舉叔正一臉憂心的在門口等著呢!
他趕緊把宇文辦公室的鑰匙交給宇真,

「快去看看,希望他沒事才好。」

「謝謝你,舉叔。」
 
電梯一停,兩人急忙走了出去,

「叩叩叩,哥,哥,是我,真兒!」
沒有回應!
兩人對視一眼,決定直接開門。
就在門一打開的瞬間,
一股酒氣衝鼻而來,還混著一絲酸臭味,
兩人皺著眉頭走進辦公室,

「唉唷喂啊!哥,你這是在幹嘛?」
宇真大叫!

眼前所見令兩個人都嚇了一大跳,……
 
西裝外套、背心、領帶四處散落,
宇文頂著凌亂的頭髮,
搖搖晃晃的坐在沙發旁的地上,
一副隨時都會暈過去的模樣。
襯衫上一整排釦子都被他扯開了,
露出了一大片胸膛……
 
喔!My God!
沙發旁的小桌子上更是連慘不忍睹……
一瓶威士忌已經喝完了,
空瓶子斜斜的倒在一旁,
一小堆嘔吐物混著酒水,
空的酒杯在桌邊搖搖欲墜,
還有另一瓶威士忌也已經開了……
 
宇真忍著空氣中的異味走到哥哥身邊,
只見他的俊臉一路紅到脖子上,
深邃迷人的雙眼布滿血絲,不復見平日的光采。
嘴裡喃喃的不知道說些什麼。
幸好身上沒沾到穢物,

他茫茫然抬起眼望向走近的兩個人,
也不知道有沒有看到。
 
宇真跟史黛娜兩人用盡力氣,
才把宇文扶到沙發上躺好,
這個時候,
宇文忽然說話,

「別管我,讓我喝,我還要喝……」

說著忽然用力一揮,
大手竟直接從宇真臉上劃過去!

「唉唷!……」
宇真的臉頰頓時熱辣辣的一陣疼,
她摀著臉,心裡不禁埋怨,
從來沒見過哥哥這個樣子的。

她清楚哥哥的酒量,以這種威士忌而言,
喝完一整瓶也不在話下,
怎麼會醉成這樣?
怪道人家總說心情會影響酒量,
看來哥哥所受的打擊肯定大到無以復加……
 
一直在一旁不發一語的史黛娜忽然叫了出來,
「啊!宇真,你流血了!」

宇真一聽,果然感覺手指上濕濕黏黏的,
大約是哥哥剛才那一揮,
他的指甲或是手上的戒指在臉上劃破了口子吧!

「真是的,臭哥哥,你最好別害我毀容了!
    史黛娜,你一個人在這裡成嗎?
    我得到樓下去找舉叔拿醫藥箱,
    也不知道傷口大不大……」

「行啦!你快去。」

「那你自己小心點,別靠他太近,免得跟我一樣。」

「嗯……」
 
宇真出去了,
史黛娜看著斜躺在沙發上的宇文,
忽然覺得心好痛……

「宇文,你怎麼會變這樣?
    是不是被拒絕了,心裡很難受?」

失戀的滋味她不曾經歷,
因為她沒有正式與人交往過,
但是愛不到的苦她是知道的……

眼看陳宇文如此頹喪,以致失去平日的瀟灑與穩重,
她也很難過。

明知道他的消沉是因為失戀,
明知道他在意的絕對不會是她,
但是看見他這個模樣,她還是心疼不已……
 
她想都沒想,迅速的動手清理穢物,
一點兒也不嫌髒……,
 
她在盥洗室找到一條宇文專用的毛巾,
她細心的用溫水沾濕毛巾,
然後走到沙發邊,蹲下身子,
輕輕的擦拭著他滿是酒氣的臉,以及嘴角,

「酒……給我酒……」

「你不能再喝了。」

「我還要喝……」

宇文忽然坐了起來,伸手想拿酒杯,
沒想到一個不穩便往前撲了下去,
這一撲正好撲向史黛娜,
史黛娜因為是蹲著,重心本就不穩,
陳宇文的重量加上撲來的力道,
史黛娜根本抵擋不了,
「蹦」的一聲便向後坐倒,

接著,
宇文沉甸甸、軟趴趴的的身體壓了下來,
直接攤在她身上。
史黛娜雖然使勁想把他推開,
但是卻怎麼推也推不動,
最後她再也沒力氣了。
 
宇文那張俊美的臉就在靠在她肩上,
他均勻的呼吸中有股威士忌的嗆鼻味道,
混著他成熟男子的氣息,
讓她有些意亂情迷……

光是想到他精實的胸膛正赤裸裸的壓在她的胸前,
她的一顆心已經開始撲通撲通的亂跳……
 
她伸手摸了摸那張稜角分明的臉,
天知道她夢想過多少次能這樣撫摸他的臉,

「呵!」
史黛娜心裡不禁苦笑,
你只有在這時候才會跟我這麼靠近,
只有這時候我能這樣摸到你的臉……
 
忽然,她的手被幾隻強有力的手指扣住了,
接著壓在肩上的重量瞬間消失,
原來宇文抬起了頭,
他眼睛依舊緊閉著,嘴角一抹若有似無的弧線,
他是在笑嗎?
他都這麼痛苦了,還能笑?
還是,他想到什麼了?
她正想開口叫他快起來,
卻在這一瞬間感到一陣暈眩,幾乎不能呼吸……

原來宇文忽然低下頭吻她,
他是那樣使勁的,瘋狂的親吻她,
霸氣又狂野……
嘴唇、臉頰、鼻子、眼睛,無一倖免。
史黛娜被他的氣味完全籠罩了,
她只覺得渾身酥軟無力,
心跳不斷加速,
害她有些喘不過氣來。

陳宇文沒有停下來的意思,
一邊不住的吻著她,
一邊已經伸手扯開她胸口的衣襟,
史黛娜一陣心慌,
雖然她等這一刻不知道已經等了多久了,
但當宇文的手碰觸到她的肌膚,
她還是有些不知所措,
真不知道他怎麼會忽然這麼熱情……
 
「為…什麼……要…拒絕我……」
宇文斷斷續續,含糊不清的說了這一句話,
似控訴,似不解……
 
原本被陳宇文的舉動攪得心神蕩漾,
一聽見這幾個字,史黛娜的理智忽然回來了!
不對!
他知道他在做什麼嗎?
他知道他吻的人是我嗎?
不,他都醉成這樣了,
他肯定不知道我是誰,
他必是以為他正在親吻沈雪呢!
 
想到這裡,滾燙的淚水滑了下來,
也不知道哪來的一股力氣,
「啪!」清脆響亮的一聲,
她用力的打了他一巴掌……
 
她是史黛娜,不是替代品……
 
「唉唷!好痛啊!」
這一巴掌打紅了陳宇文的臉,
打疼了陳宇文,
也打得他酒醒了一半。

他睜開眼睛,
發現自己居然壓在史黛娜身上,
史黛娜滿臉淚痕,胸口半敞,
楚楚可憐的躺在自己的身下,
他這才意識到自己正在做什麼……

「你……史黛娜,我……」
他的頭因酒醉而疼痛不已,
雖然覺得很抱歉,可是卻無法思考,
一時不知如何措辭……

「沒關係!」
史黛娜冷冷的說。

見到他這樣的反應,果然印證了自己剛剛的想法,
他真的不知道我是史黛娜……
 
「史黛娜,我回來了!
    傷口不大,但真是痛得要命呢!
    我哥還好嗎?咦!……」
宇真邊說邊走了進來,
但是她忽然停住腳步,因為沙發旁的地上竟然……
 
「啊!你們兩個……」
她的臉倏地紅到了耳根後去了,
她以為她看到了限制級畫面……

眼前這景象實在太曖昧,
史黛娜仰躺在地上,酥胸半露,
哥哥雙手撐地,可下半身卻壓在史黛娜身上……
她以為……

「真兒,別誤會,」

陳宇文趕緊起身,順手把史黛娜拉了起來。
呼!
幸好,他們兩人除了露出一截胸口之外,堪稱衣著完好!

「我只是重心不穩跌倒了,
    你別亂想。」宇文趕緊解釋。

「喔!好吧!」

反正這麼令人難為情的事宇真也不想多說!
她一瞥眼,
卻發現了哥哥臉頰上有個大大的掌印,
還有,史黛娜眼角未乾的淚痕,
天啊!
他們兩個剛剛究竟發生什麼事?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