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穿蘭陵(二十三)

2014041422:04




夢穿蘭陵(二十三)
 
沈雪是醒過來了,
但她仍然心煩氣躁,渾身發熱,
顯然的,
她對夢裡四爺那極盡深情的吻仍意猶未盡,
嘴裡似乎還殘存四爺留下的氣味,
唇上的餘溫讓她下意識伸出手去觸碰……
 
想到他的舌那麼饒富渴望的探索,
她的心再度狂跳不已,
於是她再度閉上眼,
回味適才夢境中的纏綿……
 
是的!
四爺那一番深入與急切的吸吮,
已經挑動了沈雪沉靜的心,
沈雪都不知道自己究竟多久沒有過這樣的悸動了?

夢裡的他卻這般輕易的撩撥一池春水……
 
窗外天色已亮,該是要清醒的時候了,
雖然四周依然靜謐的令人誤以為夜還深,
雖然臉上的溫度令人誤以為夢境其實與真實重疊,
但夢就是夢,是虛幻,是泡影,
虛虛實實,
讓她的情緒陷入漩渦無法自拔……
不知道為什麼,
此時的她突然好想念尹肅……

尹肅的臉,四爺的臉,
是尹肅、是四爺,
四爺、尹肅,
尹肅、四爺……

這樣的思緒波濤洶湧般的侵襲著沈雪,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毫無止境、肆無忌憚。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沈雪依舊現在夢境與現實的拔河中,
但是她得勉強自己抽身了,

「沒時間再想了!」

沈雪不情願的揉揉眼睛,坐起身來,
等等要去搭飛機,行李還沒打包好呢!
台灣的宣傳活動是從後天早上開始的,
本來明天跟小東一起去台灣即可,
不過陳宇文希望她提早一天到,
她也覺得自己有義務要跟宇文說清楚,
所以就同意提早去。

也許,
這會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

尹肅回到金華已經是下午,
他迫不及待把唐偉追到瀋陽,
以及真相終於大白的事,
一五一十的說給雙胞胎跟小楊聽。
……
後來,林琳醒後跟唐偉發飆,
罵他來搗亂她的生活,
罵他亂承認,……
但是盡管她再怎麼發脾氣,
尹肅已經離開瀋陽,
她唯一可以依靠的人只有唐偉。
不知道後來如何了,
但無論如何,都已經跟尹肅無關。
 
「看吧!我就說她一定有問題!」

「我也這樣說,她的肚子太小了,」

「她看起來一副不討人喜歡的模樣,」

「沒錯,她就是想巴著大哥而已……」

「幸好老天有眼……」
……
他們兩個雖然繼續你一言我一語的,
不過總算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小楊心裡替尹肅高興,
他知道尹肅的困擾終於去除了,
接著便是如何把沈雪追到,
尹哥那麼喜歡沈雪,
他一定很期待吧!

「一定要成功啊!」
小楊在心裡幫著祈禱呢!
 
力姐是鬆了最大一口氣的人,
她從來都不認為林琳適合尹肅,
她時時刻刻祈禱著,要讓尹肅趕緊認清事實,
林琳懷孕的事一度讓力姐擔心萬分,
以為尹肅再也無法擺脫她了,
但是人家情侶之間的私事,
她一個經紀人也不好置喙,
正苦惱著呢!

沒想到尹肅這一趟瀋陽之行竟然大有斬獲,
幸好事情總算水落石出,
林琳風暴終於解除了,
尹肅的未來又是一片光明,
再也不會被她搞得烏煙瘴氣的。
 
明天就要出發到台灣了,
後天開始,在台灣有三場宣傳活動,
那將是尹肅跟沈雪在林琳的懷孕風暴後第一次同台,
希望一切順利。
 
如果那正在洽談中的廣告代言可以談妥,
還有蘭陵情緣的海外版權能成功賣出,
未來尹肅的片約肯定紛紛而至……

不過,尹肅真能繼續拍片嗎?
大旗那個合約也不知道能不能履行?

力姐滿滿的煩惱讓她瞬間多了許多白頭髮……
 
……………………………………………………………..
「真兒,你過來一下。」
是哥哥找她的內線電話。

「史黛娜,是我哥找我,你也一起來吧!」

她一心想撮合哥哥跟史黛娜,
上次的咖啡事件之後,
哥哥對史黛娜已經刮目相看,
她還要加把勁,
不過史黛娜拒絕了。

「不了!你過去吧!我在這兒看看書就好。」
她非常善於察言觀色,
知道陳宇文跟宇真一定有事,
她如果在場,
他們兄妹講話會有些憋扭,
所以她選擇不要去討人厭。
 
「好吧!我去去就來。」
 
「哥,你找我啊!」

「真兒,等一下我有朋友來台灣,
    今天開始我要陪她兩天,
    我一會兒就去機場,
    有什麼事你就看著辦,
    不然就等兩天後我回來再說,
    不要找我,知道嗎?」

「什麼朋友這樣重要?」宇真滿臉不以為然。

「很重要的,嗯!告訴你喔!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她可能會是你的嫂子喔!」

「蛤?你說什麼?嫂子?
    你的意思是說那是你的女朋友囉!」

陳宇真杏眼圓睜,像是聽到什麼爆炸性的新聞似的。

「是啊!」

「還是咧!講得真輕鬆!
    你什麼時候有女朋友?我都沒聽說過!」

她的臉色真的不太好,她在心裡嘀咕,
那麼史黛娜不就沒機會了?
 
「咦?我沒告訴過你嗎?她是演員啊!
    喔!就是你最喜歡看的那部蘭陵情緣裡那個王妃啊!」

「你是說演蘭陵王妃的沈雪?
    沈雪是你的女朋友?」

天啊!這……這真是造化弄人啊!
這幾天她每天拉著史黛娜看蘭陵情緣,
史黛娜聽不懂,她也不會翻譯,
但是,她們一致認為那個蘭陵王超、超、超級帥,
那個王妃超、超、超級美麗,
螢幕前兩個人實在太登對了!
兩個女孩每次看到王爺王妃就尖叫!

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她竟然是哥哥的女朋友?
這怎麼可能?
 
「是的!別懷疑。她是我高中同學,
    我們雖然認識很久了,不過正式交往卻沒多久。
    他們蘭陵情緣的劇組要來台灣宣傳,
    所以……」

「等一下,哥,所以你是說尹肅也會來?」
 
「是啊!我以為妳都有在看電視,應該知道這項訊息的。」

「哇!尹肅耶!那個轟動華人界的特級帥哥啊!
    我一定要去現場看他!
    喔!對不起,哥,呵呵呵!忘了你了!」

「拜託!有那麼帥喔!有比你哥帥嗎?」
陳宇文俏皮的做個鬼臉。

「哈哈!當然是……各有各的帥啦!」
   
我還是覺得他比較帥一點……

「你說什麼?」

「沒有。喔!對了,你說你現在是要去約會了?」

「沒錯!喔!對了!
    登登登登!看看這個!」
陳宇文拿出準備已久的鑽戒讓妹妹看,

「哇!你是想跟她求婚了喔!
    那……史黛娜……怎麼辦啊?」

「真兒,別胡說,史黛娜跟我有什麼關係!」

「哥,你怎麼能這樣說!
    她可是為了你才隻身來到台灣的耶!」

「這我知道啊!但是,你不能因為這樣就叫我要接受她啊!
    我跟沈雪交往在先,
    況且史黛娜是一廂情願,
    我可從來沒有跟她說過什麼曖昧不清的話喔!」

「好啦!這些我都知道啦!
    我只是覺得她好可憐喔!」

「她再過兩個禮拜就得回巴西去了,
    你好好招待她啊!」

「我知道!
    不過她如果知道你要跟女朋友求婚了,
    肯定很傷心。」

「你自己斟酌,
    看看怎麼跟她說比較不會傷害她。」

陳宇文看看手錶,

「我該走了!交給妳囉!」

「嗯!你放心啦!」
 
…………………………………………………

「沈雪,這裡!」

陳宇文等在車子前,對著沈雪揮揮手。

「嗨!好久不見!」沈雪對他笑了笑!
陳宇文忽然有一種錯覺,
沈雪怎麼感覺上變得陌生?
但他沒時間多想,
這乘客上車區可不能久停,

「上車吧!」

「嗯!」
 
車子一路開向陳宇文已經訂好的餐廳,

「肚子餓了吧!走!吃飯去!」

「好啊!」
 
「沈雪,你瘦了!怎麼了?」宇文關心的問。

「沒什麼!最近比較忙吧!前幾天回去平遙看奶奶!」

「你奶奶還好吧!」

「嗯!年紀大了,常常不舒服罷了!」
 
車子停了下來,自有泊車的服務人接手。
他們走進了大門,

「這是一家米其林級的餐廳,廚師是我的朋友,
    希望你會喜歡他的料理。」

「謝謝你!」

服務生領著他們來等二樓一個可以看到海景的包廂,

「你先坐,這裡風景很棒,不會有人來打擾,
    我去跟我的廚師朋友說幾句話。」

「好!你去沒關係。」
 
這裡的視野真的很棒!
陳宇文很愛海,
他會專程帶沈雪去聽海潮,
吃飯也選這海景包廂。

沈雪心裡七上八下,
等等就要跟陳宇文說分手的事了,
怎麼辦?他不知道會怎樣?
 
「想什麼呢?那麼入神!」

「我有一件事要跟你說,宇文。」

「這麼巧,我也有一件事要跟你說。
    不如,我們等吃完飯再說吧!」

「好啊!」
 
菜色相當精緻,
每一道都有精美的擺盤,
味道極其清淡,卻不失奢華,
搭配的紅酒、白酒也相當講究,
不同年分有不同口感與醇厚度,
廚師不厭其煩的親自來做桌邊解說,

看來,
剛剛陳宇文是去跟廚師商量這項服務吧!
 
終於,最後的甜點上來了,
是蔓越莓奶酪,
白色的奶酪林上紫紅色的蔓越莓醬,
蔓越莓果粒上點綴幾瓣綠色薄荷,
視覺效果美極了!

「吃吧!他的奶酪很有名喔!」
 
陳宇文熱切的眼神有些異常,
但她沒有多問。
真的很美味,酸酸甜甜的口感。
 
陳宇文看著她吃完了那一杯奶酪之後,
不經意的從袖子裡掉出了一個東西,
那東西一路滾到了沈雪的腳邊,

「宇文,你東西掉了!」
沈雪彎下腰撿了起來,是個絨布盒子。

她正想把小盒子還給陳宇文,
沒想到陳宇文說,

「打開來看看啊!我剛買的!」

「什麼東西?」

沈雪一打開,發現是一個鑽戒,
還是很罕見的紫色鑽石,

「紫鑽?這很少見啊!你要送人啊!」

「你喜歡嗎?」

「喜歡啊!哪一個人不喜歡這麼美的東西啊!」
她毫無心機的稱讚讓宇文自覺受到鼓勵,

他急切的說,
「你喜歡就收下吧!」
 
「啊?」
沈雪忽然一愣,
她沒想過鑽戒代表的意思,
只是隨口的稱讚,
這下麻煩大了!
原來陳宇文剛說有事要跟我說,竟然是這件事!

不成,我是來談分手的!
當她還在猶豫怎麼開口時,

陳宇文已經無聲無息的坐到了她的身邊,
沈雪還來不及反應他就已經低下頭,
極其霸氣的吻住了她的唇,
並且用自己的身體把她壓向身後那高高的椅背,
就是不容她有任何退縮的機會……
 
 
……………未完待續………